一開始選擇青樺就是被他的攝影風格所吸引,更正確的說呢,其實是被當今verywed上的大紅人童和吸引!他還不是紅牌攝影師時,我就已經被他吸引了!但現在他已經成為青樺最紅的攝影師了吧!放眼整個verywed,幾乎都是童和的作品。想要他的檔期更是得早早排隊。雖說以我們提早超過半年下定應該是可以排到他的檔期,但是,他近期的灰暗色調卻一直無法被蛋接受!於是我只好努力的做功課,尋找別的攝影師。

      其實青樺的攝影師幾乎都有一定水準,但是我的心已經被童和的作品給深深吸引,容不下其它攝影師了!這就是所謂的曾經滄海難為水嗎。直到有天,無意間我發現了一個攝影師的作品,既有童和的自然浪漫,又有輕快明亮的感覺。我心中暗自竊喜,以為我發現了一塊寶,難道這是青樺又一位年輕的天才攝影師嗎?我暗暗記下這個名字,初訪青樺時,詢問了門市小姐,才知人家才不是什麼新人攝影師勒,他可是青樺幾年前的紅牌攝影師+童和的師父!因為家人,前陣子休了長假,最近回到青樺成為特約攝影師,並專職婚攝囉。這個攝影師就是我們最後的選擇,安安大師

      雖然私心還是很想給童和拍,但畢竟拍婚紗是兩個人的事,還是要選擇一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攝影師,加上Verywed已經被童和大軍所淹沒,反骨的小芊芊也不希望拍出來的婚紗照跟一堆人雷同,因此忍痛放棄童和,選擇了安叔。這個選擇最後的成果如何呢?就留待成品出來時交給大家評斷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